頂級保養四入組(送試用包)


 

商品內容物


 玻尿酸平衡保濕潔膚水 100ml / 350ml - 1罐

 角鯊烷修護精華油 95G / 300G - 1罐

 安定舒緩水凝乳 100ml / 350ml - 1罐

 核桃仁新肌淨化角質凝膠 100ml / 350ml - 1罐

下單送試用包,試用不滿意正貨未拆封,保證全額退回


產品符合台灣SGS嚴格認

敏感肌、敏弱肌、孕媽咪適用

適用部位:私密處、腋下、手、腳、臉、背(全身)


$4,990 $1,850
672 件已賣出

標籤

玻尿酸平衡保濕潔膚水

角鯊烷修護精華油

安定舒緩水凝乳

核桃仁新肌去角質凝膠

FUgood膚之呵護

 

 

四大步驟帶你瞭解,熱蠟除毛「後」該如何保養?

使用過熱蠟除毛的你一定瞭解,除毛後的肌膚猶如初生肌般的滑嫩細緻,令人愛不釋手,但想要擁有好肌膚的同時千萬別忽略除毛的事後保養,忽略了反而會造成肌膚敏感,進而擾壞了這美好的享受喔

 一、肌膚清爽透氣才是關鍵  

對於剛用完熱蠟的肌膚來說,正處於非常敏感脆弱的狀態,因此48小時內盡量避免穿著人造纖維或過緊的衣物,建議以純棉材質代替為佳,並且避免使用含有香料、酒精等清潔用品,可降低肌膚過度刺激產生不適現象。

 二、鎮定保濕讓肌膚擺脫不適  

熱蠟除毛屬於物理性的除毛方式,除完毛必須加強鎮定來減緩肌膚,在除毛後可使用『除毛專屬的鎮定修復產品』,建議連續使用3 – 4天並加強保濕,將能舒緩肌膚使整個除毛過程更加舒適。

 三、每周定期去角質超重要  

除毛後第3-5天一定要使用去角質產品,接著每週再定期一次的去角質,這樣可以避免新生毛髮內生長或是內崁毛問題,熱蠟除毛能使新生毛髮變的更細更軟,如果肌膚表面有一層厚厚的角質,毛髮長出來可能會被阻擋唷!

 四、避免高溫熱水觸碰肌膚  

除毛後3天內,避免用過高的水溫洗澡,盡量以溫水或涼水代替為佳。並且不可泡湯、游泳以及到海邊玩水,以免肌膚受到感染。如果要準備外出旅遊玩水,一定要確定好下水時間提前除毛喔!(玩水者建議提前五天完成除毛事宜呦)


【延伸閱讀】

 除毛後肌膚越來越黑?掌握4關鍵,肌膚立即白一階

 熱蠟除毛前注意,5大重點了解後除毛更順利

數萬網友好評 ! 真實推薦 ! 呵護用心,讓您放心

發表評論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點擊 「繼續」按鈕 即同意:「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係本人的真實評論;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

繼續
 請先會員登入,再進行商品評論

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