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蠟極致美肌組


 

最完美‧不傷肌膚的除毛方式

專為亞洲肌膚而研發調配的蠟豆

全台百家熱蠟除毛館指定品牌

成分安全溫和‧敏感肌適用

 

商品內容物


蠟品

FUgood 品牌蠟品1包 (453g)

機器 & 配件

500g 恆溫攝氏熱蠟機1台﹑內鍋1個

保養品

蠟前清潔液1支﹑蠟後修護油1支﹑安定舒緩水凝乳1支

耗材

優質修邊木棒50支﹑拋棄式手套1雙﹑防汙墊圈1片﹑ 擦拭紙巾1包

專業說明

專業完整操作說明書1份


產品符合台灣SGS嚴格認

敏感肌、敏弱肌、孕媽咪適用

適用部位:全身毛髮


$1,469 $1,299
7,157 件已賣出


熱蠟極致美肌組除毛步驟除毛好處

熱蠟除毛效果除毛方式比較fugood蠟豆熱蠟除毛除毛力

除毛挑選方式 FUgood好評評價

腋毛 手毛 腳毛

部落客推薦

熱蠟機

 

熱蠟除毛操作步驟fugood品牌保障檢驗報告

熱蠟除毛Q&A全公開

Q1.熱蠟除毛會不會痛?

會痛,但是可接受的痛!熱蠟除毛屬於物理性的除毛方式,原理是將蠟服貼塗抹於肌膚上,使熱蠟完整包覆毛髮,再將毛髮連根拔除,所以說完全沒感覺是不可能的。但不用擔心,我們會帶著您一步步操作與提供除毛當下減緩痛感的小訣竅,一步步體驗整個熱蠟除毛的使用過程,大大降低除毛當下的痛感,讓自己在家也能順利操作。

Q2.熱蠟除毛後毛髮會變粗嗎?

不會!長期使用熱蠟除毛,毛髮反而會越除越細、越少。原理在於將毛囊裡的毛髮連根拔除後,毛囊旁的毛乳頭會偵測毛囊不需要此毛髮,漸漸的不提供養分以達到毛囊萎縮後就是我們說的毛髮越除越細少的原理。

Q3.熱蠟除毛除的乾淨嗎?

非常乾淨,熱蠟除毛是藉由熱蠟將毛髮包覆後,連根拔除的除毛方式,除完當下毛囊內是不會有任何毛髮存在的,不會像美體刀與除毛膏除完還是會有小渣渣的情況,肌膚觸感也會再升級。

Q4.熱蠟除毛可以維持多久?

一般來說可以維持3到4週,但實際上還是要看各自毛髮的生長狀況,有些人甚至可維持一個月以上,這樣看來不用三兩天就要修整毛髮,是不是非常方便呢?

Q5.生理期可使用熱蠟除毛嗎?

可以的!私密處除毛能讓女孩們在經期來臨時更加輕鬆面對,在沒有毛髮的同時經血不易沾黏而產生異味滋生細菌,也能減少私密處的悶熱不適,體驗前所未有的清新舒爽感。建議經期來臨前的3到5天完成除毛動作,若來不及也可以搭配棉條進行除毛喔!

Q6.孕媽咪適合熱蠟除毛嗎?

關於孕媽咪的熱蠟除毛,建議第一次除毛時間為「孕期滿三個月」,胎像穩定再進行除毛,並自行斟酌自身狀況(怕痛或容易緊張者請勿嘗試)。生產前可做好私密處除毛的準備,就能帶著愉快的心情來迎接生產囉~

Q7.哪些情況不適合熱蠟除毛?

.肌膚傷口或挫傷者

.肌膚嚴重靜脈屈張

.皮膚呈現曬傷脫皮狀態

.目前使用含有酸類的產品

.肌膚上的相關疾病

【延伸閱讀】

數萬網友好評 ! 真實推薦 ! 呵護用心,讓您放心

◆ 熱蠟除毛風靡歐美的日常保養!我也適合嗎

◆ 熱蠟除毛前注意,5大重點了解後除毛更順利

發表評論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點擊 「繼續」按鈕 即同意:「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係本人的真實評論;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

繼續
 請先會員登入,再進行商品評論

登入會員